顾闻陈

星期六上帝坐在阳台上抽烟

提问的答案

你们倒过花瓶吗?里面的水倒出来,带着落在水里的花瓣和叶子。是腐臭凝滞的味道。

人也可以像花瓶一样被倒过来。血和肉落下来。头颅是不被需要的丢在一旁的容器。脖颈是花瓶窄进去的颈部——我们家的红斗篷是这么做出来的。

并不是我亲爱的兄长所认为的世代相传。

我骗他我找到了其他的方法。

其实从一开始就存在着那样的方法:用至亲的血肉染红斗篷。

死去了母亲,还有父亲。

唯有兄长是不可以失去的。


这是我本来想好的答案。但是好多姐妹猜是哥哥??你们写写看为啥啊,我想知道原因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